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毓芬春光險洩 冰晶項鍊及時救援

施華洛世奇新品上市記者會,李毓芬。(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直以來都很重視飾品的李毓芬今天開心參加施華洛世奇秋冬新品「Crystal Galay晶燦銀河發表會」,身穿一件夜藍色短裙小禮服的她,看起來有點ㄎㄟˊㄎㄟˊ的,問起為何不小露胸前美,李毓芬解釋,這次製作的閃亮小禮服,因為兩邊都是薄紗,差點露出「內在美」,只好上台前緊急補救,趕快買肉色小可愛穿在裡頭。不過還好胸前的Fabulously冰晶造型大項鍊恰好拯救她的胸前風光。

施華洛世奇新品上市記者會,李毓芬。(記者趙世勳攝)

李毓芬表示自己目前仍然單身,最近看到那麼多明星的世紀婚禮,難免有結婚衝動,不過也僅止於和造型彩妝師討論婚紗階段,李毓芬希望自己結婚時能穿上高領緊身禮服,因為七夕情人節將近,李毓芬也喊話如果要送禮物,她最喜歡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