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被爆新戀情 女方不認急撇清

《搜狐娛樂》PO出余文樂(左)和阮小儀(右)親密合照。(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媒體今日大爆港星余文樂有新戀情!對象是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2人稍早都透過個人臉書和IG表示,該則新聞是假的。

香港媒體日前在一場記者會上採訪余文樂,當時媒體問他:「你和小儀在網上發出親密合照,是否好事將近?」余文樂說:「大家其實都認識很多年,彼此很了解,希望大家不要拿她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她入得了廚房,是我想找的對象。」

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翻攝自微博)

這個驚人的消息爆出後,嚇壞許多余文樂粉絲,由於阮小儀是香港知名女主持,外貌雖然普通,但是人格魅力爆棚。因阮小儀的臉書設定為好友才能看到發文,稍早有網友po出她澄清發文;余文樂則透過IG苦笑說:「連我媽都打來問我,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只能說我真的年紀開始大了,大家真的很擔心我感情沒有著落。」他說如果過幾年都找不到對象的話,「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吧!」

余文樂透過IG張嘴澄清沒有新戀情。(翻攝自余文樂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