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家風水有加分?林志玲化解「冠希之亂」

林志玲無故遭陳冠希嗆聲,背後動機眾說紛紜。(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遭港星陳冠希大罵「這個婊子醜陋至極」引發軒然大波,最新一期《周刊王》爆出她在本月初購入億萬豪宅,似想靠好風好水弭平「冠希之亂」。

中國超模秦舒培稱因受到林志玲排擠,卡位時尚節目《我的新衣》第3季不成,上月27日由男友陳冠希先在微博開譙,辱罵林志玲「婊子」,要她出面回應。此事鬧得風風雨雨,日前林志玲請她在北京的經紀人葉可棠,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函,再次澄清與陳冠希並不相識,也沒有干涉節目的選角。

這次林志玲能輕輕鬆鬆將此事揭過,有命理師覺得是因為林志玲最近買了一棟新房,請了高明的風水師做設計,《周刊王》報導,林志玲不但用粉水晶擺風水陣招桃花,也將新屋的方位與她的生辰八字相輔相成,這樣讓她的新屋有好風水、地氣也旺盛,應該也是能讓她輕鬆度過冠希之亂的原因之一。

雖然林志玲相信風水,但她卻不喜算命,頂多在姓名上做研究,並沒有過多相信算命一說。前陣子,算命師江柏樂還鐵口直斷的表示,3年內林志玲一定會嫁掉,若是沒嫁,就退出命裡界,口氣十分堅定。對於新房風水之事,林志玲經紀人未回應。

林志玲在新房擺了風水。(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