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穿旗袍嗨踢腿 小褲褲見客了

左左右右帶小粉絲們一起比功夫動作。(豐華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左左右右推出迷你專輯《左右iPLAY》上周到高雄舉辦簽唱會,2人在簽唱會上穿上超可愛短版旗袍,並擺出功夫姿勢,帶領全場1000名粉絲唱跳《功夫FUN》,2人踢腿踢得超開心,完全沒注意到裡面穿的蕾絲安全褲幾乎都要跑出來見客。

左左右右簽唱會湧進各個年齡層的粉絲。(豐華提供)

左左右右人氣夯,不只逛夜市被認出,導致夜市大塞車15分鐘,連吃早餐都被捕獲。原本上週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讓高雄下起雨來,但左左右右一走出高鐵站不僅雨停了,還出了大太陽,簽唱會當天也是等到她們進到會場內才又開始下雨,相當有趣。

左左右右穿上可愛的旗袍,帶粉絲唱跳。(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