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過未婚夫後 許瑋甯要飛到美國結婚

許瑋甯客串演出美國ABC電視台影集《菜鳥新移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美國ABC電視台影集《菜鳥新移民》來台灣拍攝第3季,於8月2日至5日在台取景。在電影《醉後大丈夫》飾演「老周」走紅的鄭肯,客串飾演男主角朴藍道的弟弟,因為要與許瑋甯在台灣結婚,所以把劇中的阿嬤綁架回台,朴藍道一家也回台參加婚禮。不過這場婚禮卻不在台灣拍攝,許瑋甯還要再飛去美國拍攝結婚典禮。


《菜鳥新移民》以台裔美籍名廚黃頤銘的回憶錄為本,講述台裔移民在美國發生的趣事。劇組於2日在自由廣場與迪化街取景,3日在圓山飯店大廳拍攝,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下午便離台。劇組在台拍攝具有台灣特色的景點,真正的結婚典禮重頭戲,要回到美國拍攝。

許瑋甯(左)倒在「未婚夫」鄭肯(右)懷裡。(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於1日晚上先與劇組及演員們,到台北101的鼎泰豐聚餐,與眾人培養默契。今日許瑋甯也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鄭肯的合照,許瑋甯小鳥依人,鄭肯的表情也很搞笑。網友直呼:「放開那女孩!」但其實鄭肯原本是美國名校畢業的醫生,追求喜劇演員之路而放棄行醫,行情可是好的很。《菜鳥新移民》第3季的台灣之旅,台灣觀眾可在10月中於FOX頻道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