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了霍建華 胡歌驚爆靠「他」取暖

就在好友霍建華結婚後,胡歌只剩一人孤伶伶的。(翻攝自胡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晚林心如和霍建華將在台北舉辦歸寧宴,2人上個月31日步紅毯,也終結霍建華王老五生活,他的好友、中國男星胡歌瞬間成了孤伶伶一個人,不過大家似乎太過擔憂了,因為胡歌早有取暖對象。

雖然霍建華和中國男星袁弘都很擔心胡歌婚事,袁弘私下透露:「大夥兒著急也沒用,我們此刻的心情就像他的爸媽一樣,不過這件事是急不來的。」雖然他的好友霍建華有了美嬌娘林心如,但胡歌並不寂寞。

別擔心,胡歌現在靠很多大小玩偶取暖,一點都不寂寞。(翻攝自胡歌微博)

今天上午9點多,胡歌在微博po出他取暖對象。瞧!有這麼多的忍者龜玩偶讓胡歌把玩,他還故作一臉哀怨狀,看著大隻玩偶,手裡還拿很多小隻的,現在的胡歌,根本不寂寞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