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單飛仍不忘本 自認是4Minute的延續

「南韓小野馬」泫雅在4Minute解散後,忙著宣傳最新的個人專輯。(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最近才剛面臨所屬團體「4Minute」在成軍7年後宣告解散、與好姊妹們各奔東西的狀況,就又馬不停蹄地開始宣傳個人新專輯《A'wesome》,新歌《How's That?》公開後馬上就佔據7大音源排行榜冠軍,證明自己的人氣與魅力仍不減。雖然這已經是泫雅個人的第5張迷你專輯,但是對於真正「單飛」、獨留「Cube娛樂」的她來說,心境上也產生了不小的變化,其中最讓她不滿的是,外界都把焦點放在她身上,讓人有種4Minute好像從來沒存在過的感覺,泫雅不僅相當不忘本地挺身而出,更自認現在是一種「延長線」的狀態。

泫雅的新歌公開後,每上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翻攝自Naver)

由於這次的個人專輯,是在4Minute解散後泫雅的最新個人作品,因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難免會被問及團體解散前後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感覺,泫雅對此就表示:「這種說法就好像是4Minute消失、甚至是從來沒存在過一樣,讓我很受傷」,並補充解散一事是大家都不樂見、但也無能為力改變的結果,但是這張新專輯對她來說,就像是4Minute的「延長線」一樣,而非重新開始一切的心境。她強調,自己是來自4Minute的泫雅,現在的狀況並不是4Minute再也不存在了,而是當初有著共同夢想的5名成員,現在為了各自去追逐步同的夢想而前進,「如果大家都能夠這麼想就好了」,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個人活動不會因此帶給最愛的4Minute帶來任何傷害,展現了對團體和好姊妹們滿滿的愛

4Minute成員中,最後僅有泫雅(中)一人與公司續約,不過泫雅仍十分不忘本,認為自己現在的個人活動,算是4Minute的延續。(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