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亞軒自虧愛不過3年 要向同志伴侶學習

蕭亞軒,「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今晚在小巨蛋「愛最大」演唱會上載歌載舞,還現場號召大家一起連署,呼籲政府還給同志伴侶平等的結婚權,她現場調查發現有交往10年的同志夥伴,不惜自虧:「你們都比我厲害,我最長也不超過3年,我要向你們學習。」

蕭亞軒(左),「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ELVA和王陽明、柯震東,還有吳建豪的小舅子Elroy交往過,身邊不乏帥哥男友,但今晚自爆戀情最長不超過3年。

ELVA希望儘速通過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現場每個座位上都放置了一份連署書,ELVA希望大家能簽名連署,在演唱會結束後投入連署箱表達支持。

蕭亞軒(左二),「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ELVA以《瀟灑小姐》和《讓愛飛起來》等熱歌勁舞帶動全場氣氛,還談到:「我們的愛都是一樣的,面對不同壓力,大家不該被批評不被評論,才是平等的愛。現場ELVA點名在一起10年的同志夥伴站起來,兩人還大方親親,ELVA說:「這就是愛最大!」 

ELVA在台上簽下連署書,她說:「我們要成為亞洲第一個,讓大家覺得非常不一樣的地方,愛就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