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唱《舞女》 瑪莎感性爆犀利趴賠錢

五月天「超犀利趴7」演唱會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超犀利趴開唱,主唱阿信自爆唱台語歌不小心把台語詞唱成國語詞,他說自己家裡算是台語掛的,小時候爸媽都愛唱台語歌,他先想起《燒肉粽》這首歌,要再多想時,突然有點頓住,阿信說:「我真的離小時候有點遠,一想就想到《舞女》。」

聽阿信提到《舞女》,台上樂手立刻彈起《舞女》旋律,阿信也就順勢隨興唱了這首歌,還說:「一天五六十次。」團員問阿信:「一天五六十次做什麼?」他說:「跳舞啊!」

五月天「超犀利趴7」演唱會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唱台語,五月天今晚也唱國語新歌《後來的我們》,阿信故意用台語介紹歌名,最後又帶全場熱唱《派對動物》。

粉絲不斷喊安可,五月天再度登場,阿信感謝犀利趴的所有工作人員。瑪莎則說:「身為五月天的一份子,自己很雞婆,去和公司討論犀利趴要聽些什麼。」

瑪莎又說:「我開會常和大家吵架,很任性,希望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聽到更多不同的音樂,做五月天演唱會,只要把五月天毛摸順了就好,犀利趴有二、三十組的人要摸。」阿信則對歌迷說:「五月天老闆是現場大家,你們毛是最難摸的。」

超犀利趴7落幕,瑪莎談到自己為何跳出來的原因:「每年賠錢,去年賠了快6千萬。」不料怪獸開玩笑說:「你跳出來賠更多。」阿信則說:「最重要不是花多少錢,而是大家帶多少快樂感動回去,雖然這些感動都很貴。」全場大笑。

五月天帶領上萬粉絲一起高唱《憨人》,氣氛動人。

五月天「超犀利趴7」演唱會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超犀利趴7」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