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BO認了 《冰與火之歌》2018年第8季後說掰掰

HBO證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會在2018年播出第8季,並且第8季就是最後一季。(美聯社)HBO證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會在2018年播出第8季,並且第8季就是最後一季。(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遍全球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情越來越精采,但是劇總有完結的一天,HBO節目部主管凱西(Casey Bloys)昨(30)日親口證實,他們會在2018年播出第8季,並且第8季就是最後一季。

第7季很可能只有7集,第8季也很可能只有6集,也就是說影迷只剩下大約13集的《冰與火之歌》能享受。(美聯社)第7季很可能只有7集,第8季也很可能只有6集,也就是說影迷只剩下大約13集的《冰與火之歌》能享受。(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凱西昨日出席在比佛利山莊舉辦的電視評論家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的媒體見面會中,他還提到了目前第7季的拍攝進度的確有些延遲,恐怕會讓他們來不及參與明年的艾美獎(Emmy Award),不過他們會堅持影集的品質,「得獎不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為全球影迷們呈現最棒的《冰與火之歌》才是。」

日前也有報導指出第7季之後的集數會大幅縮短,凱西也證實這項消息,他表示第7季很可能只有7集,第8季也很可能只有6集,也就是說影迷只剩下大約13集的《冰與火之歌》能享受。

不過影迷們也不用太悲傷,凱西提到了衍生劇的可能性,他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衍生劇的任何具體計畫,但是只要不違背劇情邏輯,他絕對不反對這個提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