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南部歌迷有福了!田馥甄《小夜曲》有望加場

田馥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大獲好評。(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Hebe」田馥甄的新專輯《日常》中歌曲所串起的舞台劇《小夜曲》,於昨日演完第12場後正式落幕。由於不只Hebe的歌迷好評如潮,眾多前往朝聖的藝人也都對這齣劇豎起大拇指,因此Hebe所屬的「華研音樂」今日透過田馥甄的臉書發文表示,《小夜曲》有望到中南部加場演出!

田馥甄(右四)與《小夜曲》的製作團隊。(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華研音樂」今日在Hebe的臉書發了千字長文,不但回顧了Hebe演出這12場舞台劇以來的心路歷程,還加碼爆出許多Hebe的有趣笑料,最讓人期待的是,因為好評不斷,《小夜曲》有望到中南部續唱!其實田馥甄之前自己有在臉書說過,一直到了第9場,她才能夠真正享受在舞台劇其中,而今華研音樂也感性提到,其實Hebe決定演舞台劇,就跟Selina勇敢去挑戰馬拉松一樣,「人生難得走一趟,要適時的逼自己一把,僅管腳不舒服了、破皮了,但往前走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華研也爆料,其實Hebe最後一場綠茶被換成的酒,是她自己帶來請劇組的,Hebe還調侃自己說「果然種什麼因,就嚐到什麼果」。且在演出時,演員常常會即興丟給Hebe一句台詞,像是「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連鎖咖啡店的logo?」,一開始Hebe都會忍不住笑場,後來她靈機一動在演出當下幽默回覆:「是頭髮嗎?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喝嗎?那我以後不能吃連鎖滷肉飯店了!」 這也變成了那場的彩蛋。

田馥甄的舞台劇《小夜曲》有望到中南部演出。(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儘管《小夜曲》已經結束,Hebe仍要忙專輯宣傳的事,一刻不得閒。而對於其他邀約像是演電影,Hebe都一概推掉,因為她認為「一年365天已經不夠用了,所以就以最有把握的事情優先去做」。除了工作,Hebe還要花時間陪伴家人,更說:「當廢柴也很重要。」印證了她的確是林宥嘉口中「懂得拿捏人生的S.H.E」。竟然不打算跨界拍戲,相信中南部的歌迷應該再等等就能夠欣賞到天后的演出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