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染柯一正健忘宿疾 吳念真揪感心

吳念真今年63歲,自嘲真的老了。(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作家吳念真今年63歲,看盡大風大浪,他卻自嘲被導演柯一正感染,讓他得了健忘症,不過吳念真卻又滿懷感激。

眾所皆知,吳念真和柯一正是忘年好友,由於2人都一把年紀了,也難怪吳念真自嘲「真的老了」,他甚至說:「可能最近跟柯一正太常接觸,感染了他健忘的宿疾,竟然連續2個星期一都把東西遺忘在火車上。」

雖然2度在火車上掉東西,吳念真還是滿懷感激,因為東西都找回來了。(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這可不得了,吳念真今年才63歲,就有健忘症,因他連著2周在火車上遺忘了薄夾克和眼鏡。儘管如此,吳念真還是挺開心的,他笑說:「都被台鐵找回來了,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