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隱形男友捧場演唱會 張韶涵:有給愛的抱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韶涵昨晚三度攻蛋順利落幕,開心舉辦慶功宴,她昨天透露神秘男友「Sky」有來看演唱會,還幫她加油打氣,被問到有沒有來個「愛的抱抱」?張韶涵爽快的答:「當然有啊!這沒什麼吧。」

睽違6年,張韶涵回到家鄉開唱順利落幕。(記者潘少棠攝)

睽違6年再開唱,張韶涵並沒有近鄉情怯的心情,笑說自己反而是開心多過於緊張。而和青峰原汁原味重現《藍眼睛》,替昨晚演唱會創下新一波高潮,張韶涵也表示這個橋段真的不是事先set好,「我不確定誰真的會到現場來,那一段真的是粉絲提議,然後大家就覺得好啊!就這樣,其實我覺得那是最真,也是最純粹的反應。」

張韶涵妹妹現身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張韶涵開心倒香檳慶功。(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