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語不驚人死不休!十大超敢講藝人第一名是他…

第10名趙正平。(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謹言慎行!」是不少人的處世哲學,不過,在演藝圈常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敢講就會紅,人氣還強強滾。「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今天公布演藝圈十大超敢講藝人,他們愈犀利網友愈愛。

第9名「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第8名蔡康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10名是從幕後轉戰幕前、景行廳男孩的三大台柱之一趙正平「趙哥」,許多的談話性節目包括《王牌大賤諜》、《唉喲我的媽》等等都看得到趙哥充滿嘴砲又辛辣的驚人之語,他跟小S兩人在《康熙來了》的合體,令人發笑又超麻辣的鬥嘴也為節目增添了不少歡笑,中年大叔的魅力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小鮮肉呢!

第7名大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第6名陳沂。(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第9名是從一個雞排攤的打工小妹到如今紅透半邊天的雞排妹,她不僅在太陽花學運時力挺學生,甚至捐出自己的原味內衣義賣,獲得網友的一片讚聲,除此之外,在同性婚姻合法化、香港雨傘革命等多項社會議題上也大方表態。粉絲專頁上除了性感照片外,也有許多對時事的犀利評論,雖然評價兩極化,但雞排妹堅持做自己的風格,也為她帶來了不少鐵粉喔!

第5名張兆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第4名吳宗憲。(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第8名是知名節目主持人蔡康永,他一向以睿智、知性的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以《康熙來了》和小S的一搭一唱紅遍華人圈,他也同時是台灣演藝圈中少數公開出櫃的藝人之一。他不僅力挺婚姻平權,也積極參與許多相關活動為同志發聲,近年他更主持了愛奇藝的網路節目《奇葩說》,和選手們激盪許多有趣的辯論題目,在中國引起許多迴響。而在犀利與分寸之間又能恰如其分,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可真是奧妙呢!

第3名羅霈穎。(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2名小S。(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7名是饒舌歌手大支,他的歌詞除了對社會現況的批判,還常常有暗諷政治或推廣愛動物、追求佛法的理念。這樣不拘泥於小情小愛的創作路線,不只獲得了高人氣,更還為他贏來超敢講藝人的評價!畢竟,能找來達賴喇嘛跨刀參與MV,這人還能安靜拘謹到哪去呢?

第1名炎亞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6名是展場主持人陳沂,她時常以犀利又具爭議性的言論,引發許多新聞及網友的關注,前陣子槓上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直指小豬「三張專輯拍照,五張抱抱」的方式是肉體斂財,也槓上綜藝大哥吳宗憲的「娘炮」言論,直指他沒有性別意識。而超有Guts的她,面對網友鋪天蓋地式的批評或攻擊也沒在怕,大膽宣布「不喜歡可以不要看我的臉書」,這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霸氣姿態,就是沂沂的迷人魅力所在吧!

第5名是張兆志,張兆志因為在電視上對於男女感情的犀利分析,吸引許多網友到他的粉絲專頁尋求解答,於是張兆志也順勢開始他的「愛情診斷室」,一針見血又當頭棒喝的回應,總被網友們尊稱為「神回覆」,甚至出書熱賣,就知道張兆志的愛情名言錄人氣有多驚人了!

第4名是「綜藝大哥大」、「本土天王」吳宗憲,他提攜後進不遺餘力,也在各種社會議題、演藝圈現象上直言敢說,甚至在節目上大開黃腔也不減他的高人氣,2015年時曾因為徒弟周杰倫婚禮沒有邀請他而大發雷霆,今年初的小燈泡事件憲哥也直言「應該用連坐法處罰隨機殺人犯」,另外,在許多節目上也看得到憲哥大砲般的言論,敢玩也敢講的憲哥,綜藝大哥大的名號果然不是喊假的!

第3名是羅霈穎,保養有術的「羅妹妹」羅霈穎,雖然年紀不小,可是心態可是年輕得很,一點都不保守!年過百半卻性感依舊,作風豪氣的她,不但常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經,甚至大方承認自己「進廠維修」,而對於自己跟小鮮肉們的激情床事也是暢談無阻,前些日子也狠批華航的服務差勁需要改進,只能說,羅妹妹果然就是羅妹妹,18歲的身材跟大膽,一個都不能少!

第2名是小S,她不但身材火辣,言論更是辛辣!還有誰能辣過小S?一向直言敢講的小S,跟蔡康永主持《康熙來了》12年,陪伴無數人度過夜晚時光,也創造無數的經典語錄,大膽挖掘每個上節目的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不論是感情生活還是床事,都逃不過小S犀利的一張嘴!前些日子在金曲獎笑稱青峰是「峰姐」引起了許多網友不滿,認為小S缺乏性別意識,而且青峰也不喜歡這個綽號,而小S後來也對青峰表示了歉意,大家就別再苛責小S了啦!

第1名是炎亞綸,可以贏過小S的就是真性情帥哥炎亞綸,不僅帥氣外貌深植人心,真性情的他,更是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公共議題的看法,但前些日子卻被粉絲的老師質疑靠公共議題搏版面,而火大超霸氣回應「我就是利用我的身分在傳播我想要關心的議題」!不論是華航罷工還是地球暖化,不同於一般藝人小確幸式的發文,既關懷社會又真誠,這樣的炎亞綸,大家怎能不愛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