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兔女郎飽受假奶折磨 縮胸後開心曬比基尼照

擁有火辣巨乳的兔女郎海瑞絲,經常在網上不吝嗇分享辣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擔任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兔女郎的海瑞絲(Crystal Harris),外型豔麗、身材火辣,2012年嫁給大自己60歲的該雜誌創辦人海夫納,平時常在IG分享美照、大曬巨乳的她,總讓粉絲大飽眼福,但近日她卻因傲人上圍深受困擾,負擔日漸加重,讓她決心進行「拆彈」手術。

海瑞絲進行手術後,恢復天生自然身材,變得更加有自信。(翻攝自IG)

海瑞絲之所以擁有惹火的巨乳身材,其實是靠後天加工而成,非純天然的假奶近來更對她造成不小負擔,她透露副作用令她經常腰痠背痛、膀胱痛等,甚至不時感到疲勞,嚴重的疲倦感讓她完全不想下床走動,種種副作用讓她選擇進行「拆彈」手術,透過手術還原天生的自然身材。而日前她也在拆彈後,大方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並宣告:「全新的我,更開心也更健康。」只見她的上圍雖明顯小了不少,但仍不失性感,反而多了幾分自信與美麗。

海瑞絲因飽受副作用之苦,決定進行拆彈手術(左圖為術前,右圖為術後)。(合成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