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關詩敏暴肥10公斤 健檢才知操出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關詩敏甩開低潮推出新專輯《綻放2.0》,她16歲就發片,出道後卻因身體出狀況暴肥,至少胖了10公斤,當時她不知健康出問題,因發福沒自信影響到演出,老闆陶喆問她:「妳是不是不想要再當藝人了?」讓關詩敏痛哭:「我知道我自己的狀態不好,但我一直在努力。」她透露當時連媽媽都心疼說:「如果不開心的話,我們就跟妳回去美國,沒有要靠妳養。」不捨女兒累出病來。

關詩敏推出新專輯《綻放2.0》。(記者胡舜翔攝)

關詩敏滿20歲,等了4年要推出新專輯。(記者胡舜翔攝)

關詩敏近年積極甩肉,直到公司安排她去做了健康檢查,才發現不到20歲的她,竟連新陳代謝都出問題,「就是人變胖、又長痘痘,上台唱歌沒有自信,容易出現小狀況。」檢查後發現她膽固醇過低、腦下垂體也出問題,加上飲食不正常,造成腸漏症上身,後期去看心理醫生,才知她對壓力的感知不敏銳,壓力大到無處可宣洩。

關詩敏甩肉成功,回復苗條體態。(記者胡舜翔攝)

她回憶當初的減肥時光,公司對她相當嚴格,「三餐都要拍照給營養師,每天還要量體重傳到公司群組。」關詩敏也說:「我知道我的狀況不好,覺得有點委屈,嘗試過很多方法,我也不想這樣。」透露一度覺得吃飯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乾脆不要吃了。

而她這兩年靠著中西醫雙管齊下調整身體,連針灸、刮痧等民俗療法都試了,直到去年才漸漸放寬心,「我之前什麼方法都試過,對自己太嚴謹了,現在想吃甚麼就吃甚麼,適量就好,我以前是強迫自己去運動,造成身心俱疲。」

關詩敏平常愛跳Cardio Hippop。(記者胡舜翔攝)

熱愛跳舞的她,近來迷上跳Cardio Hippop的舞蹈,她現在把運動當興趣,「平常開電腦就直接跳,我其實跳一首歌就會出汗。」透露每次嗨跳一個小時,跳到爽為止,她暌違4年發片,新歌《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也是動感快歌,她開心稱:「想要嘗試小女人的感覺,有點小霸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