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珈安3天不洗澡 公路旅行挑戰最髒極限

陳如山(左起)、孫其君、山下勝、王詩安、黃甄妮、林珈安、邵翔出席《啟動愛情這件事》、《進擊的大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推出威劇與實境節目,由王詩安、林珈安、黃甄妮、邵翔主演的「公路愛情」威劇《啟動愛情這件事》,以及「四分衛」阿山、「MASA」山下勝、孫其君環島冒險的實境節目《進擊的大叔》,今舉辦聯合記者會。

邵翔(左起)、王詩安、黃甄妮、林珈安出席《啟動愛情這件事》、《進擊的大叔》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啟動愛情這件事》於明(21日)晚八點在Vidol播出,由王詩安、林珈安、黃甄妮以及邵翔主演,故事描述三個姊妹淘,在生活、感情、事業上各自遇到困難和挫折,於是相約一起踏上追尋自我調整心情的旅程,王詩安說:「我們有不少時間在車上拍攝,一起歡樂、一起哭,真的是公路愛情。」

林珈安前陣子才在美國與朋友公路旅行,從洛杉磯、聖地牙哥到舊金山,花了一個半月,每天至少開5、6小時的車,認為最恐怖的就是找不到住宿地方,只能停在路邊睡覺,她透露曾經因為找不到洗手間,只好拿著傘在路邊擋著上廁所,更自爆3天沒洗澡、5天沒洗頭,笑說:「我還會叫我朋友聞我的頭,看看臭不臭。」甚至借餐廳刷牙盥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