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女星控性侵 馬幼興反擊提誣告加重誹謗

(資料照,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幼興今驚傳遭一名本土劇女星「T女」控性侵,淚訴6日馬約她到演員宿舍吃泡麵、分享演戲經驗,卻被「霸王硬上弓」,不但被「破處」,甚至逼迫口交。

馬幼興晚間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出對方其實是「腳踏兩條船」,他表示與T女本來就互相有好感,而且算是男女朋友,但因為對方和另一位男演員也在交往,認為關係複雜,要求女方停止交往,原本己經沒有聯絡了,萬萬沒想到幾天後就接到她傳來簡訊,問他為何要侵犯她?馬幼興懷疑幕後有人操作。

目前馬幼興已赴警局說明,並表示宿舍內有監視錄影帶警方已帶走,他也保留兩人通話紀錄,他說:「事情出來對我的孩子傷害很大,我也會提誣告和加重誹謗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