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找達賴證婚就分手 強國網友:女神卡卡活該

女神卡卡(左)和男友泰勒(右)今天驚傳分手。(翻攝自《WireImag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樂小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才跟交往5年的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訂婚,手上還戴著甜蜜訂婚戒,更有外媒爆料篤信密宗的女神卡卡已經邀請達賴喇嘛作為婚禮見證人,不過女神卡卡今天卻傳出和男友已經分手,並透露對男友無盡的不捨。消息傳到中國網友耳裡,讓玻璃心們為之振奮,紛紛在新聞留言中表示「活該,去跟達賴結婚吧」。

女神卡卡分手的消息傳到中國網友耳裡,被中國網友抨擊「活該」。(翻攝自微博)

女神卡卡今天在Instagram上證實,和男友泰勒金尼已經進入冷靜期,她說:「和所有的情侶一樣,我們有過高潮也有低潮,如今我們面臨冷靜階段,我們彼此都是事業心很強的藝人,希望可以因此而調整遠距離和複雜的工作時間,持續地分享我們簡單的愛」,並在文末寫下「我們真的好愛對方」,表達對彼此的不捨,發文一出讓不少國外網友看了好心疼,但是被中國網友發現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都是因為她太接近達賴,才會導致今天走上分手的結局,抨擊她根本是「活該」、「自從跟達賴見面後就走下坡了」、「挺藏獨的下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抨擊女神卡卡的網友太「玻璃心」,反嗆酸言酸語「跟達賴合影就是藏獨,那去過日本就是漢奸囉...你們這群尖酸刻薄的道德狗」。

女神卡卡今天在臉書告白和男友進入冷靜期。(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