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像張根碩發胖 曹西平回擊「你們眼睛有業障」

曹西平(左)被網友認為撞臉發福的韓星張根碩(右)。(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偶像曹西平年近60,1982年發行《野性的青春》一炮而紅,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不過,日前韓星張根碩在日本大阪機場現身時,被拍到臉腫又泛油光的照片,竟被網友說像曹西平,這使曹西平不爽回擊了!

曹西平在臉書回擊張根碩腫臉像他一事。(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張根碩的腫臉照到底像誰眾說紛紜,有人說變成李敏鎬、有人說像曹西平,就是不像他自己。不過聽聞此事的曹西平不甘示弱,曹認為自己已經年近60,張根碩還是20出頭的小伙子,兩個人怎麼可以拿來比較?此外,曹西平也不滿提到,人家變帥變瘦不說像他,但變醜變胖就說像他,曹直呼:「為什麼要扯到我?」認為這些醜八怪亡(網)友就是喜歡亂批評亂比較。

張根碩日前在日本機場被拍到疑似發胖照。(翻攝自mydaily)

曹西平也坦言,自己自從演唱會結束後就沒有出現在銀光幕前,但他還是很認真在做藝人該做得事,像是走路、游泳等等,且他雖然沒有上通告,但還是密切在注意演藝圈的大小事,要那些網友不要再亂了,自己需要身心靈放鬆的空間。曹西平更說:「我就是西平獸皮馬聊醜八怪,請不要拿我跟當紅偶像做比較(他20多歲)我不敢當。」甚至還套用海濤法師的話「你們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是假的(眼睛有業障)」,要網友還給他清靜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