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顏值破表!陳妍希陳曉伴郎伴娘團曝光

陳妍希、陳曉小倆口與伴郎伴娘開心合影。(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陳妍希今嫁中國男星陳曉,伴娘團顏值破表,包括陳喬恩、鍾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陪嫁」,組成史上最美伴娘,並配合新娘要求,身著粉色禮服。陳曉的伴郎團全都穿黑色長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陪著新郎過關斬將娶到新娘。

陳妍希、陳曉和父母合影。(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陳妍希親自設計了關卡,難度都是五星級,包括抱新郎過指壓板、答案未過用沾芥末的牙刷刷牙,並在答題過程中,讓大家知道兩人的閨房祕密:每天睡前,陳曉一定要跟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結束搞笑的過關後,陳曉、陳妍希拜別陳妍希父母,陳媽媽不捨哭了,場面相當感人!

陳曉(中)伴郎團穿黑版長衫。(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陳妍希伴娘團禮服夢幻甜美。(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伴郎被罰用芥末的牙刷刷牙。(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伴郎要抱著新郎過指壓板。(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