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泰勒絲說謊真面目被拆穿 網友P圖惡搞狂歡

泰勒絲(左)的真面目接連被前男友、前閨密以及肯伊威斯特與豐臀金(右)等人拆穿,讓網友開心到狂P各種惡搞圖來慶祝。(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泰勒絲的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因不滿泰勒絲方面在2人分手後,不斷想辦法把他塑造成「壞人」形象,於是在推特上對她開砲,嗆她只要好好專注在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新戀情上就好,別再想著要如何摧毀他人的生活,一番話讓網友看了大快人心,紛紛選擇站在凱文那邊。而昨天,豐臀金也又加碼向泰勒絲開火,於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她與老公肯伊威斯特的通話影片當證據,狠狠打臉泰勒絲否認自己對於肯伊的歌詞並不知情的說法,讓外界譁然,也讓雙方之間的關係緊繃到最高點。而不少網友對於泰勒絲「撒謊精」的真面目終於被拆穿,而感到開心不已,甚至在推特上發起了「豐臀金揭發泰勒絲真面目派對」(KimExposedTaylorParty)的活動,貼出各種P過的惡搞圖,來為這場鬧劇再添熱度。

在豐臀金(最左)昨天PO出泰勒絲(左二)與老公肯伊(左三)之間的通話影片後,終於還給肯伊一個清白,同時也神打臉泰勒絲。(翻攝自推特)

由於豐臀金之前話題不斷,名聲本來也不太好,但是在她昨天終於靠通話證據影片狠狠打臉了泰勒絲之後,竟意外成了許多網友們的新偶像,因此大家才會開始在推特上發起這個「豐臀金揭發泰勒絲真面目派對」的活動,有人就把她與老公肯伊威斯特、泰勒絲前男友凱文哈里斯、泰勒絲前閨密凱蒂佩芮P成新一代的「復仇者聯盟」,也把雙方對峙的情況P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海報上,令人發笑。

曾與泰勒絲都有過不愉快的肯伊威斯特(左起)、豐臀金、凱蒂佩芮、凱文哈里斯等人,被網友P成要前來對付泰勒絲的新「復仇者聯盟」。(翻攝自推特)

還有網友把這整個狀況P成一張經典卡通《史酷比》結尾總是會出現的揭穿壞人真實身份畫面,由豐臀金領軍的「正義一方」揭穿了泰勒絲的真正因謀,十分逗趣。不少人也大讚豐臀金:「當沒人拆穿泰勒絲真面目時,她卻做到了」,並有網友將自己在《Pokémon GO》上抓到的阿伯蛇取名為「泰勒絲」,就是要酸她根本跟蛇怪一樣毒辣狠心又狡猾,各式有趣又超有才的P圖在網路上掀起轉發熱潮,其他網友則是感謝泰勒絲與豐臀金讓他們能有幸親眼目睹這樣的一場好戲。

經典卡通《史酷比》結尾總是會有揭穿壞人真實身份的劇情,接連被前男友、前閨密以及肯伊威斯特與豐臀金等人拆穿真面目的泰勒斯(右),就被網友惡搞P在這個畫面中。(翻攝自推特)原本名聲並不好的豐臀金,現在卻因打臉泰勒絲拆穿她的真面目,而被網友狂讚追捧。(翻攝自推特)豐臀金在推特上一夕成了網友們的英雄。(翻攝自推特)有網友為酸泰勒絲心腸跟蛇怪一樣狡猾毒辣,因此故意將自己在《Pokémon GO》上抓到的阿伯蛇取名為「泰勒絲」。(翻攝自推特)網友認為豐臀金就像是在《Pokémon GO》裡抓怪一樣,輕鬆捕獲泰勒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網友將凱文哈里斯(左起)、肯伊威斯特、豐臀金、凱蒂佩芮等人P成泰勒絲《Bad Blood》MV中的戰士形象。(翻攝自推特)網友將與泰勒絲有過恩怨的眾人,P成一支為泰勒絲送葬的隊伍。(翻攝自推特)之前環球小姐后冠出包事件,也被拿來P成酸泰勒絲(左)的圖片。(翻攝自推特)網友認為豐臀金打臉泰勒絲後世界的反應,就像是電影《辣妹過招》中這個場面一樣。(翻攝自推特)網友們表示自己看好戲的臉就像這樣。(翻攝自推特)還有網友已經抱著爆米花在看這場互相砲轟大戰。(翻攝自推特)有網友甚至為了聲援這場推特上的「豐臀金揭發泰勒絲真面目派對」活動,特地購入一個蛋糕來慶祝。(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