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拔柯有倫腳毛 嫌他濕濕滑滑的

林明禎(左)、柯有倫異口同聲只把對方當兄妹。(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柯有倫新歌《My Only Love》揪師妹林明禎對唱兼當MV女主角,2人詮釋情侶的一天日常生活,拍攝場景選在小房間內,有不少甜蜜對手戲,不過畫面看似唯美浪漫,其實房間完全沒冷氣,2人頂著高溫拍戲拍到全身汗濕,有一幕林明禎要拔柯有倫的腿毛調情,卻頻頻NG,林明禎笑說:「因為Alan哥一直噴汗,腳都濕濕滑滑的,所以腳毛很難拔!」聽起來竟頗有一點鹹濕fu。

柯有倫(左)和林明禎共食麵條耍浪漫。(種子音樂提供)

柯有倫和林明禎事先共同也討論如何呈現情侶間最自然、甜蜜的互動,因此林明禎在MV中不僅擔任「人肉鬧鐘」,用親臉頰叫「男友」柯有倫起床,還以自己過去戀愛的經驗,幫他煮泡麵加蛋,2人也在MV裡一起看球賽、共食一根麵條、相擁玩自拍等,柯有倫還加碼挑戰演幼稚男友惹惱女友戲碼,像是睡覺時不小心用腳踢到林明禎的臉、只顧著滑手機不跟女友聊天,彷彿像是真正的情侶,工作人員也直呼柯有倫根本「賺到」,讓林明禎獻出首次的「叫床」經驗。

林明禎(左)充當柯有倫的「人肉鬧鐘」叫他起床。(種子音樂提供)

2人互動自然,因此也被問到有沒有因此「擦槍走火」看對眼,柯有倫和林明禎都很有默契直喊只把對方當兄妹,但柯有倫仍不忘誇師妹:「明禎的眼神跟演技都超自然,就很像我17歲時遇到的女生,很純真也很可愛!」

《My Only Love》MV將從 7月18日至月/20日於奇摩音樂、MTV台與種子音樂Youtube官網首播。

林明禎(右)充當柯有倫在MV中有不少甜蜜對手戲。(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