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婚禮場地曝光 陳曉為老婆藏驚喜超貼心

陳妍希(右)和陳曉(左)的婚紗照今日曝光。(卡地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陳曉即將於本月在北京與台北舉行兩場婚禮,繼婚紗照曝光後,北京的婚禮地點也曝光,就選在距離北京市區要1個多小時車程的雁栖精品酒店,之所以會選擇這個交通較不方便的場地,原來是因為陳曉要為太太「祈福」的用心!

陳妍希(右)和陳曉(左)因為合作《神鵰俠侶》相識進而相戀。(卡地亞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地點雁栖精品酒店,位於北京郊外懷柔區的雁栖湖島上,北邊近萬里長城,南邊有華北平原,其實地理位置極佳。此外雁栖湖三面環山、水域遼闊,由於湖區內沒有風沙侵襲因此湖水清澈,而之所以命名為雁栖湖,就是因為每年春秋都會有成群的大雁飛來此地棲息。雁栖湖旅遊景區2000年被中國旅遊局評為國家AAAA級風景區,是許多北京市民的休憩好去處,而它真正成為知名景點,則是因為2014年在此舉辦的APEC高峰會。

陳妍希(右)和陳曉(左)這個月初在中國領證結婚。(卡地亞提供)

至於陳曉和陳妍希為什麼要將婚禮地點選在此,原因可以看出男方對女方的用心。由於雁「栖」的「栖」音同「希」,故雁栖湖的諧音就是「妍希福」,從選擇地點的背後涵義可以感覺得出陳曉對老婆滿滿的疼愛,以讓人更加期待這對才子佳人的婚禮會辦成什麼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