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坤與趙薇撇關係? 工作人員嚴正否認

陳坤(右)和趙薇曾是大學同學。(翻攝自陳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陳坤與近日身陷換角風波的趙薇,不但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還曾一起合作過《畫皮》、《花木蘭》等影視作品,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發現他的微博貼文,搜尋不到先前有關趙薇的貼文,被謠傳是想與趙薇撇清關係,對此陳坤的工作人員否認這項傳聞。

陳坤疑似刪掉微博裡有關趙薇的所有貼文。(翻攝自陳坤微博)

陳坤去年發佈的合照仍在微博上。(翻攝自陳坤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對於陳坤微博內搜尋不到趙薇貼文的傳言,工作人員表示其實陳坤在2013年祝賀趙薇生日快樂的微博仍在,並且去年發佈兩人的合照也仍在微博上,但不知為何微博搜尋卻總是顯示「找不到符合條件的微博」,似乎是網頁系統出了問題,才會讓網友誤解陳坤刪光趙薇微博的傳言出現。

不過陳坤對於現在身陷風波的趙薇有何看法,對此,工作人員表示:「陳坤先前都待在國外,下月還要忙於公益活動《行走的力量》,應該並不了解這件事,並且藝人私下都會有自己的溝通方式,我們只處理有關工作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