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大仁哥」應訊11小時 認了性關係

李真旭昨接受警方傳喚,出面應訊11小時,稱與A女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關係。(翻攝自YTN NEW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韓版「大仁哥」李真旭14日被圈外女性A女控告性侵,爆發醜聞後,昨天台灣時間晚間6點,他首度現身首爾水西警察局,接受警方傳喚調查,時間常達11小時,等到李真旭步出警局,已是台灣時間清晨5點左右。然而,李真旭步入警局前,神態輕鬆自然,還向鏡頭喊話「誣告是很嚴重的罪」,似乎對擺脫官司相當有信心。

據韓媒報導,李真旭稱與A女是朋友,A女則堅持案發當天是第1次與李真旭見面,雙方說法有極大出入,讓警方原定3至4小時的調查,延長至11小時才結束。調查中,李真旭提出雙方的通訊紀錄做為證據,強調2人是在彼此同意下發生關係。對此,A女為證明的確受到侵犯,於今早透過律師提出有力證據,包括上週去醫院檢驗的驗傷單,以及事發現場照作為證據,雙方再度展開攻防戰。

李真旭昨接受警方傳喚,步入警局前還向鏡頭喊話,對擺脫官司似乎信心十足。(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