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啟女版《魔鬼剋星》票房評價優 有望拍續集

睽違32年再次登上大銀幕的新版《魔鬼剋星》,上映後票房口碑都不錯。(索尼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984年的經典恐怖喜劇《魔鬼剋星》,結合恐怖、搞笑與抓鬼的特殊元素,在當年相當受到觀眾歡迎,是美國影史上首個票房突破百萬美元的的恐怖喜劇片。然而就在32年後,《魔鬼剋星》終於被重啟,只是在新版電影中,打鬼的4名男主角卻突然「性轉」成了4名女子,一開始因為這個巨大改變遭致許多資深影迷的砲轟,認為電影公司這樣無疑是要把一部經典之作給毀了;但在該片正式上映後,不管是口碑還是票房都在世界各地有優秀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在影迷的大力支持下,片商索尼影業就透露了有打算趁勝追擊,拍攝續集的計畫。

新版《魔鬼剋星》主角群被「性轉」,由瑪莉莎麥卡錫(左2)、克莉絲汀薇格(右2)等人搞笑演出。(索尼提供)

在上周正式於世界各地上映的新版《魔鬼剋星》,光在北美當地首周就狂賣4600萬美金(約台幣14.7億元),而在海外部份的票房則也有1900萬美金(約台幣6.1億元)的傑出表現,在爛番茄網站上更是獲得了73%新鮮度的佳評認證,對於耗費1億4400萬美金(約台幣46億元)成本所拍攝出來的重啟版《魔鬼剋星》來說,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開始。雖然目前該片的票房還無法打破任何排名或紀錄,但觀眾從原本的抵制到現在的熱烈支持,則已經讓片商索尼影業欣喜不已,其全球發行總裁洛瑞布魯爾(Rory Bruer)就表示:「《魔鬼剋星》反應相當好,因此我十分期待該片能成為一個重要的品牌與系列作,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的確認消息,但是對我來說,這(拍攝續集作品)無疑一定會實現。

先前資深影迷曾不滿《魔鬼剋星》主角群變成女性,不過上映後觀眾卻反應熱烈。(索尼提供)

洛瑞布魯爾說了這番話之後,影迷們無不開始期待重啟版《魔鬼剋星》的新續集,但由於還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曝光,因此目前也還不能確定本片編劇、導演,還有這次表現亮眼的女主角們和扮演「無腦花瓶」角色出神入化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是否都會回歸續參與集作品當中,令人十分好奇。

雖然片商方面已經有了要拍攝續集的打算,但仍不確定包含「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等主演群是否會再次回歸演出。(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