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母女裝! 李英愛、裘莉、黃嘉千、關穎誰家寶貝最吸睛?

梁詠琪與女兒蘇菲亞頭上一根衝天炮造型超可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這兩年來,演藝圈吹起了一股曬兒熱,每一家的星二代是一個比一個萌,一個比一個還要會圈粉,小寶貝一出生就集萬千寵愛,特別是爸媽晚年得子的小寶貝們更不在話下。當然小寶貝們先天的條件都高入雲端,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光看到他們的小眼神心裡就融化了,融化速度比夏天的冰淇淋還要狂。

談到超萌母女裝,當然要報導最近生日的小周周,小周周自出生就受到周董與昆凌嚴密的保護,露出的照片從來沒有過正臉,雖然不能見到小周周的真面目,但光是見到她和媽媽昆凌的母女裝,就已經相當喜愛了。

小周周的裙子是媽媽昆凌親手做的。(翻攝自微博)昆凌與小周周的母女裝好可愛。(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的小女兒咘咘,她可以說是台灣現在最紅的小寶貝了,只要賈靜雯PO了一張咘咘的萌照,那則文章的轉發與按讚數都會向上狂飆。咘咘與媽媽的第一次母女裝竟然是獻給了爸爸修杰楷當生日禮物,灌籃高手母女裝,可以說是最特別的母女裝了吧!

賈靜雯與咘咘的母女裝竟然是灌籃高手球衣,好特別。(翻攝自微博)

夏克立曾經說,因為所有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夏天,所以把女兒取名為「夏天」。小公主夏天果然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顏值高不在話下,個性活潑可愛、天真爛漫,最難得是乖巧懂事,溫暖得像一顆小太陽,融化了每個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以及路人的心。夏天最喜歡打扮成公主的樣子,媽媽黃嘉千也常與夏天穿母女裝出席活動。夏克立常說,家有兩個公主,都是他最愛的人。

黃嘉千與夏天常常打扮的一樣,夏天遺傳到了爸媽的好基因,穿起衣服都好好看,可以作童裝代言人。(翻攝自微博)夏克立一家人。(翻攝自微博)

關穎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愛跟女兒穿母女裝的媽媽了吧!她常常在微博大曬自己與女兒C.C.的母女打扮,其精心的程度可以讓許多媽媽都自嘆不如,大到衣服、鞋子,小到髮飾、配件全部都是同系列,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兩人母女裝的樣子,也非常可愛,每張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

關穎對與女兒的母女裝可以說是非常用心。(翻攝自微博)關穎與女兒的母女裝好精緻。(翻攝自微博)衣服就算不是同一個款式,也要同系列。(翻攝自微博)雅典娜女神母女裝,好神。(翻攝自微博)

港星梁詠琪自從生了混血女娃小蘇菲亞後,也晉升為曬娃一足,和女兒除了穿著打扮一樣以外,髮型也要一樣,兩人都是圓圓大眼,活脫大小版梁詠琪。蘇菲亞精緻五官、長相可愛,笑口常開,相當討喜。

梁詠琪近日PO出與女兒的母女裝照片,萌翻許多網友。(翻攝自微博)蘇菲亞甜美可愛,跟媽媽一樣。(翻攝自微博)

再來看看好萊塢明星的母女打扮,當然不能漏掉天生貴氣的蘇莉和媽媽凱蒂荷姆斯,這身打扮走在街頭,連風都會為她們吹起幾片落葉當背景的。

凱蒂與蘇莉常常以母女裝走在街頭,殺死一堆底片。(翻攝自網路)

還有家裡好多小孩的裘莉,照顧小孩也都親力親為,可以說是非常愛小孩的媽媽。看看她肚子懷著雙胞胎,手上抱著親骨肉希蘿,另一隻手牽著養女撒哈拉,三人都還穿著母女裝!這個畫面滿滿的都是愛。

裘莉與女兒們穿母女裝也可以這麼有型,好有風格的母女。(翻攝自網路)

最後一張,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與龍鳳胎的合照,李英愛穿著水藍色蕾絲洋裝,女兒鄭承彬與媽媽穿了一樣的蕾絲洋裝,氣質跟媽媽也是一模一樣,皮膚白皙完全是李英愛翻版,原來氣質也可以遺傳。

李英愛的氣質完全遺傳給女兒和兒子了。(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