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還到茲卡爆發區觀光 美女主播回應了!

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2014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工程師男友結婚。(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2014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工程師男友結婚,如今懷有9個月身孕的她,今日在部落格分享自己在懷孕4個月時到泰國的出國遊記,只不過她冒著讓胎兒有可能感染茲卡病毒的風險,依舊前往泰國觀光的行為,被網友抨擊,讓她立即向外界澄清。

連珮貝今日在部落格刊登的文章,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連珮貝部落格) 

連珮貝在文章中表示泰國行早就計畫好,雖然泰國茲卡病毒爆發,她仍冒著有可能讓胎兒罹患小頭症風險前往,就連當時醫生聽了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詢問她「妳確定妳要去嗎?」。文中還分享了自己的按摩行程,她表示先前已詢問過醫生,關於孕婦按摩的注意事項,只要範圍不涉及肚皮就可以。最後,當地按摩師非常害怕的拒絕了她,再三表示不肯為孕婦服務,但早已全身脫光準備好,苦求按摩師只按壓雙腿,按摩師才勉強答應。 

文末,她也警告:「關於以上這些行為,是錯誤示範,還是建議大家聽取醫生的專業建議,若執意要去,風險也要自己去承擔,切勿浪費社會資源!」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切關注。

華視主播連珮貝擁有亮麗的外型及高挑的身材。(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連珮貝表示此次旅行是和老公家人的家族旅行,自己已經籌劃了將近半年時間,加上連珮貝的大姑特地從澳洲飛來,自己實在不能不出席。因此出發前已仔細詢問過醫師的專業意見,也嚴格遵守。不過自己仍做了不良的示範,希望外界不要模仿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