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演舞台劇才說別錄影 Selina就被抓包拍照

「Hebe」田馥甄(中)首度挑戰舞台劇,好姊妹Ella(左)及Selina(右)昨到場支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近日為舞台劇獻出處女秀,首場結束後,她發現許多粉絲無視劇場規定,拿出手機拍攝演出內容,甚至還PO上網分享,讓她十分火大,揚言要報警處理‬,才剛叮嚀完粉絲,立刻出現第一起「被抓包」案例,沒想到這個嫌犯,竟是自己的好姊妹,讓她大嘆家賊難防。

「Hebe」田馥甄挑戰舞台劇,背台詞壓力大到胃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Hebe昨晚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舞台劇《小夜曲》,Selina和Ella以行動到場力挺好姊妹,開演前她在後台準備,心裡相當緊張,突然聽到場外一陣大笑,在詢問工作人員後,原來兇手竟是Selina,她無視劇場禁止拍照的規定,拿起手機準備拍照,卻被工作人員發現並阻止,引來全場觀眾大笑。

「Hebe」田馥甄獻出處女秀,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Serenade》。(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Selina的違規讓Hebe感到十分無奈,更在臉書寫下:「虧我昨天還po文懇請大家在演出時務必遵守規定,不可拍照錄音錄影。沒想到家賊難防...」Selina事後也向她坦承做了「最佳的錯誤示範」,沒想到她卻霸氣地說:「你是我老婆,有特權!」偏心的舉動讓粉絲直虧「寫那麼大一篇原來是炫妻文討論」,更笑稱「別人犯錯,妳會報警,老婆犯錯,妳只會抱緊」,「迷妹」Selina出糗,意外造成討論。

「Hebe」田馥甄演出舞台劇,Selina在劇場拿出手機拍照被抓包,讓她e大嘆「家賊難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