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劇場合體 《小夜曲》主角搶世紀合照

S.H.E讓《小夜曲》演員趙逸嵐(右二)大呼天團。(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首次演出舞台劇《小夜曲》,好姊妹Selina和Ella當然要捧場,昨晚去淡水雲門劇場力挺Hebe演出,後台合體成了最閃亮的組合,演員們搶拍照,笑稱是「世紀合照」。

Hebe在《小夜曲》演出之外還獻唱新歌,表現不俗,而劇情也非常引人,Selina和Ella昨天看表演前,Selina拿出手機想和Ella自拍,沒想到被工作人員阻止,引來全場觀眾大笑,就算是Hebe的好姊妹,還是沒有例外。

演出後台,《小夜曲》主角們紛紛搶和S.H.E合照,女主角施宣卉說:「人生圓滿了!台灣最強女子團體。」男主角黃俊傑也說:「排隊世紀合照!圓夢計劃啊!」另外曾以公視人生劇展《天使的收音機》,榮獲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嚴藝文說:「好多青春歲月的回憶,我還買過她們的第一張專輯呢!」劇中另一演員趙逸嵐和S.H.E拍到合照也說:「無憾了!天團。」

《小夜曲》女主角施宣卉(右二)和S.H.E合照好陶醉。(翻攝臉書)

《小夜曲》男主角和S.H.E合照好開心。(翻攝臉書)

演技生動的嚴藝文(右二)和S.H.E合照充滿回憶。(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