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真旭挨告性侵 A女也提內褲當證物

李真旭驚傳捲入性侵疑雲,韓媒報導聲稱被他性侵的A女報案後,隨即前往警察醫院檢查並提交當時所穿的內褲當證物。(翻攝自STARDAILY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版「大仁哥」李真旭昨爆出「霸王硬上弓」醜聞,震驚南韓演藝圈,李真旭昨第一時間透過公司否認強暴嫌疑,並揚言要告聲稱遭「硬上」的A女,沒想到卻接連爆出A女其實是李真旭的女友,且已提出案發時所穿的內褲當證物,案情峰迴路轉程度不輸「廁所王世子」朴有天。

據韓媒報導,根據告訴狀的內容,A女表示她在12日南韓時間晚上7點和李真旭用餐便各自分開,李真旭約在當晚11點 50分找上門,強行和她發生關係,A女前天下午提出告訴狀後,也隨即前往警察醫院的附屬支援中心接受檢查,並將當時所穿的內褲當做證據提交給警方,目前該證物已轉交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分析,據悉警方將在A女結束調查後,再傳喚李真旭到案說明。

34歲的李真旭近期作品包括電視劇《九轉時光的旅行》、《三劍客》、《愛你的時間》、《Goodbye Mr. Black》,以及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時間脫離者》,曾和崔智友、孔曉振交往的他也因此被封為「天后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