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戴立忍換角波及 桂綸鎂被強國網友咒罵

和戴立忍交往多年的桂綸鎂,遭中國網友怒罵。(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兼演員戴立忍因被指是台獨份子,引發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並揚言抵制,昨新片《沒有別的愛》製作方以「政治立場模糊不清」,決定將他的角色換掉,而導演趙薇也發表聲明,表示支持劇組立場與做法,而戴立忍表示尊重製作方的決定,並打了一篇長文澄清自己非台獨份子,但中國網友卻不領情,除了持續砲轟他,還將觸手伸到他的女友桂綸鎂身上。

桂綸鎂遭大量中國網友怒罵。(翻攝自微博)

戴立忍遭中國網友揚言抵制,並被劇組換角,和他交往多年的桂綸鎂也受波及,她的微博瞬間湧入大批中國網友辱罵,叫她「和妳的台獨老公滾回去」,更逼她表態,甚至詛咒他們趕緊分手,並以「物以類聚」為由,批她和戴一定是一樣立場,但也有不少喜愛他的粉絲為她抱屈,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不該亂牽扯到別人,而桂綸鎂對此事尚無回應。

戴立忍最近因被指台獨份子,而遭網友揚言抵制,製作方昨決定撤換男主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