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這回不靠爸 換沾總統光

MOMENTANEE首間台北直營店開幕,Sandy吳姍儒甜美站台。(MOMENTANE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手工訂製禮鞋品牌Momentanee進軍北台灣,選擇台北晶華酒店旁開設第一家台北直營店,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甜美站台,不過這次不談爸爸吳宗憲眼光,只說520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指定禮賓鞋。

吳姍儒散發著成熟小女人的韻味。(MOMENTANÉE提供)

吳姍儒穿著清新白色小禮服出場,腳上穿的則是「Dazzling耀」,這雙鞋上頭鑲嵌著上萬顆閃耀漸層水鑽,讓人好奇吳姍儒該不會想「婚」了?吳姍儒笑說,目前沒有結婚計劃,不過可以搶先體驗新嫁娘幸福甜蜜,感覺很美滿。

吳姍儒覺得鞋子對女生很重要,她自己如果結婚的話,應該也會選擇Momentanee,因為穿起來合腳又舒服,就像一個好伴侶一樣可以走過每段人生重要道路。

吳姍儒覺得穿上「DAZZLING耀」幸福甜蜜破表。(MOMENTANE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