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韻玲存款剩500 泣訴過生日都沒錢吃飯

黃韻玲在節目上聊起人生低潮,感傷落淚。(翻攝自黃韻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韻玲寫過《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心動》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因為作詞、作曲、和聲樣樣精通,被冠上「音樂精靈」的稱號。然而才華洋溢的她在剛出道時,卻因為外表被資深女星看不起,嘲諷她長相「沒長好」,黃韻玲談到低潮時更是感傷落淚:「根本活不下去。」

黃韻玲日前上節目大聊自己的人生低潮,曾被前輩尖嗓開酸:「妳看看,妳的眼睛這麼小、這麼下垂,妳可惜囉,沒長好嘛!」不過內心的打擊要比被嘲笑外貌來得嚴重,她提到過去因為和前夫合開的唱片公司倒閉,讓她帳戶存款只剩下500元,連和朋友生日聚餐都沒辦法,最後改約到朋友家坐坐聊個天,沒想到一到朋友家,以前合作的老同事都已經在那裡等著她,同事們紛紛鼓勵她「做音樂就像雲霄飛車,總有高低,不可以放棄希望」,要她振作起來。談起這段往事,黃韻玲一度情緒崩潰淚流不止,意外展露她脆弱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