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去陳曉婚禮嗎?舊愛趙麗穎嗆說…

趙麗穎昨出席活動,表示不會出席陳曉婚禮。(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國男星陳曉與陳妍希因戲結緣,兩人交往1年多,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小倆口19日將在北京舉行婚禮,21日在台北宴客,先前與陳曉傳過曖昧情的趙麗穎,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婚禮時,她霸氣地說:「為什麼要参加?」

陳曉(右)與趙麗穎(左)先前曾傳出曖昧情。(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趙麗穎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不會參加陳曉婚禮?她毫不猶豫地反問:「為什麼要參加?」之後有媒體出面解釋,指兩人3年前曾合作拍攝電視劇《陸貞傳奇》,關係應該還不錯,她則說:「我要拍戲啊!」當天無法到婚禮現場,最後被問到兩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時,見趙麗穎一臉無奈地說:「沒什麼關係!」

陳曉(左)與陳妍希(右)5日在合肥領證結婚,21日將在台北宴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