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yson吸塵器憑什麼賣3萬? 一張圖實測秒懂

實測Dyson V8 Fluffy吸力,清潔力驚人。(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即使日幣漲,很多國人赴日旅遊仍然要扛回一台Dyson吸塵器,尤其最新上市的Dyson V8 Fluffy,台灣更賣到2萬9900元,並不便宜,不過究竟憑什麼能賣得那麼貴?

在此將Dyson V8 Fluffy和他牌吸塵器進行吸力測試,在硬質地板灑上麵粉,二款吸塵器皆以最大速度,僅吸塵一次、不重複吸塵,Dyson V8 Fluffy展現超強吸力,幾乎達到100%的清潔力,效果驚人。他牌雖然也有不錯的表現,可惜仍然有殘留少許麵粉,很明顯前者略勝一籌。此外,Dyson V8 Fluffy雖然貴,但內附豐富吸頭配件,是其他品牌比不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