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狂call挽回電話 誓要追回小賈斯汀

席琳娜(右)想跟小賈(左)復合。(翻攝自Getty Imag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前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與前男友小賈斯汀分分合合的舊情,一向是外界矚目焦點,近日更傳出女方雖然忙於巡迴演唱會,仍是每天抽出時間,打電話、傳簡訊等與男方連絡,似乎想再續前緣,立刻引起粉絲熱切關注。

賽琳娜(中)因克莉斯緹娜(右)早逝的關係,深有感觸,因此想要與小賈斯汀(左)復合。(翻攝自fanlala)

根據《The Inquisitr》報導,席琳娜因上月好友克莉斯緹娜圭密,遭槍手無情射殺早逝後,深受感觸,認為生命有限,要好好把握,因此希望能與前男友小賈再一次重新開始,所以開始每天主動打電話關心小賈,即便她現在仍忙於演唱會之中。

寇特妮卡達夏是豐臀金的姐姐。(翻攝自寇特妮卡達夏Instagram)

爆料人士更透漏,小賈現在正與大他15歲的女星寇特妮卡戴珊約會,也就是曾與他傳過緋聞的豐臀金姐姐,因此才拒絕了賽琳娜的挽回,讓她深受打擊,不過賽琳娜並未放棄,反而更加頻繁的打電話給小賈,似乎對於兩人的復合相當有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