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6周年GARY獻驚喜 8月登台秀RAP

GARY將在8月登台開唱。(升宏國際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GARY身為韓綜《RUNNING MAN》班底,雖以綜藝節目走紅,但他同時也是饒舌團體「Leessang」的成員之一,音樂實力備受讚賞。1月才隨《RM》班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他,今選在《RM》6周年當天,宣布8月來台開唱消息。

GARY在《RM》中與宋智孝共組「周一情侶」,2人率直互動替節目增添不少樂趣。綜藝上的傑出表現,除了替他提升亞洲圈知名度之外,也成功帶來音樂演出機會,他自3月起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姜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走訪中國上海、北京等地,5月時推出中文單曲《沒關係》,標準發音獲得粉絲好評。GARY台灣演唱會將在8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票價分為4800元、2800元,將在7月16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