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女友曬自拍 網友狂酸:跑步還化妝?

方媛運動完分享自拍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與上海辣模女友方媛,日前才傳出郭富城為迴避女友搞失蹤,疑似出現問題,不過後來面對記者提問才侃侃而談,兩人戀情似乎相當穩定。

而方媛時常在微博分享美照,經常遭網友戲稱「愛修圖」,但方媛仍努力不怠繼續做自己,今日她分享了剛運動結束後的美照,更寫道:「減肥的路上好辛苦,只是怎麼那麼容易一不小心就胖了呢,話說每次跑完雙下巴就沒了。」

覺得自己胖的方媛,最在意雙下巴。(翻攝自微博)

倒是網友看了發現方媛的臉相當漂亮,眉毛完整,紛紛留言譏諷:「運動還化妝」、「運動化妝,有心」,更有人酸方媛減肥不用運動,「修圖就好了」,不過也有粉絲力挺方媛,幫腔反擊酸民,認為運動化妝沒什麼,自己只要一出門就會化妝。

喜愛分享美照的方媛,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