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好了?郭富城與方媛互點讚微博 破分手傳聞

郭富城(左)與女友方媛(右),日前被爆可能將分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大方認愛小他23歲的嫩模女友方媛已滿4個月,常一反常態地高調放閃,因此戀情被外界看衰。日前郭富城奪得金像獎影帝後,不僅表示還不知道何時要娶方媛進門,甚至被爆因為女方太愛錢,吵著要郭富城在上海買豪宅送她,逼得郭天王玩失蹤、搞消失,戀情看似即將破局。但就在分手傳聞甚囂塵上之時,2人突然又在微博互相點讚互動,像是要向外界澄清並沒有分手這回事,讓人霧裡看花。

郭富城(右)當初高調放閃,對天下昭告自己女友就是嫩模方媛(左),不料戀情卻遭看衰。(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日前在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後,方媛曾在微博發文:「好緊張,好緊張的心跳到現在, yes!太開心啦!恭喜!!!」秀恩愛,不過在被爆出2人分手消息後,該則微博就已被刪除,加上郭富城還被爆疑因不滿方媛太過愛錢,便以工作為由避不見面,讓方媛上月也曾發文感嘆:「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令人更加確信小倆口之間應該是鬧不合了。但昨天(7日)事情又出現轉機,郭富城為方媛的一則工作相關發文點讚,而方媛也替郭富城宣傳新戲的微博按讚,刻意選在此時互動,應該就是要以行動表示,2人目前關係仍良好,沒有分手的打算。

郭富城昨(7日)為女友方媛的工作相關微博點讚。(翻攝自新浪娛樂)方媛也回為郭富城宣傳新戲的微博按讚。(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