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技巧很好 」 吳宗憲勸早日結婚步正軌

吳宗憲呼籲秦偉回頭是岸,還祝福他早日結婚。(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造型師「濱小步」第一位出面指控秦偉性侵後,越來越多自稱受害者的女性浮出檯面,其中不乏未成年少女、教友等等,令大眾怒火中燒。吳宗憲今也對秦偉喊話「回頭是岸」,希望他改過自新。

秦偉8日開記者會,始終沒有承認性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秦偉神隱多日後,8日終於出面開記者會,不僅讓記者在颱風天乾等,甚至始終不承認性侵,只是說自己「感情有問題」,讓許多受害者、網友無法接受。吳宗憲今對於秦偉事件表示,要秦偉說抱歉非常困難,因為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吳認為「只能說他技巧好,懂得撫慰人心。」也藉這次事件呼籲大家交友要小心為妙。

吳宗憲還說,雖然感情是你情我願,但「千萬不能自私,不要只是為了自己的快樂,造成別人的傷害。」因此他也希望秦偉趕緊回頭,祝福秦偉早日結婚,步上正軌,不忘拿婚姻幽自己一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