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辣妹尬場 「董事長」唱到打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味十足的「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今天在市政府前廣場登場,現場出動超過30台的豪華電子花車,展現最道地的「台味」。

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音樂節,董事長。(記者潘少棠攝)

包括「董事長樂團」、「四分衛」、流氓阿德、「濁水溪公社」與曾甜輪番獻唱,「四分衛」嗨唱《起來》、《活著》等招牌曲,更翻唱了陳淑樺的復古經典《夢醒時分》,讓樂迷都跟著大合唱。

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音樂節,四分衛。(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輪到「董事長樂團」演出,現場竟開始打雷及飆大雨,他們以《愛拚才會贏》、《燒肉粽》等嗨歌炒熱氣氛,並找了「台客怪傑」黃克林演唱《倒退嚕》,主唱阿吉爽得笑說:「以前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台北市政府前高唱台語歌。」

「董事長樂團」更表示,看到結合女子西樂隊、鋼管舞女郎及電子花車,這些都是台灣在地文化,與董事長一直想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精神相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