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八爺」瞞不住 冰箱便利貼洩同居情

知名港星鄭嘉穎,因在《步步驚心》飾演八爺而爆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爺」鄭嘉穎昨日出席尖沙咀品牌活動,提到日前與張柏芝在中國節目中,在討論「家中冰箱」環節時,張柏芝刻意拿出「心形便利貼」,更讀出鄭嘉穎女友陳凱琳寫的情話,無意間疑似曝光了兩人同居ING。

據香港媒體報導,對於便利貼洩「同居」情,鄭嘉穎笑著表示,他是站在很遠的地方拍冰箱照片給節目組,字體很小所以不可能看到內容,所以張柏芝應該是瞎猜的,鄭嘉穎更表示便利貼僅為女友的「溫心提示」,雖然鄭嘉穎否認為浪漫情話,但兩人同居的傳聞不脛而走。

鄭嘉穎女友,香港電視圈新生代演員陳凱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