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滾床快露點還繼續演 因為...

林依晨(下)與宥勝第一次見面就演滾床戲。 (逆光電影提供)〔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林依晨主演新片《我的蛋男情人》,耗資8000萬台幣橫跨北極圈實景拍攝,人妻林依晨還與人夫宥勝演「滾床戲」,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床上見,兩人耳鬢廝磨、咬耳朵等樣樣來,現場工作人員敬佩說,簡直可以出書《第一次滾床就上手》。

宥勝爆料床戲拍到一半,林依晨的貼身衣物滑落,但她還繼續演了好久,心裡想著:「她真的是敬業的好演員啊!」結果導演一喊cut,他提醒林依晨,林依晨才驚聲尖叫,原來她是太認真投入而完全沒發現,結果全劇組一起跑到螢幕前幫忙找有沒有穿幫。宥勝讚林依晨戲裡戲外都是自然派,貼心又有愛,拍戲的現場見她在處理公益事務,「能跟她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林依晨飾演的梅寶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鳳小岳飾演的天菜主廚阿始,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電影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林依晨(右)在《我的蛋男情人》飾演事業忙碌的現代女性,約會看電影還睡著。(逆光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