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 Eric爆假戲真愛 搭上《吳海英》徐玄振

Eric(右)和徐玄振今也傳出假戲真愛,但被男方經紀公司否認。(翻攝自朝鮮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今桃花新聞冒不停,繼朱鎮模、中國女星張儷,與「少女時代」潤娥、中國男星李易峰先後冒出跨國密談ㄈㄈ尺,韓媒《朝鮮體育》接力再爆「神話」隊長Eric與徐玄振,因合拍韓劇《又,吳海英》擦出愛火,已低調交往兩個月。

《朝鮮體育》報導,37歲的Eric和31歲的徐玄振,因《又》劇結緣,Eric先向女方告白,兩人從6月正式拍拖,已交往2個月,在劇組間早就不是秘密,演員及工作人員甚至因此戲稱徐玄振為「大嫂」。不過,稍早Eric的公司已出面否認緋聞,表示Eric、徐玄振因為在戲裡展現親密的樣子,在片場當然也會互相關心,但說他們在談戀愛實在太不像話,直斥傳聞太過荒唐,讓期待兩人假戲真做的粉絲難掩失望。此外,《又,吳海英》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該劇電視原聲帶現已開放預購,預計22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