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突爆婚訊 萬年伴郎胡歌回應了

胡歌(左)和霍建華常被粉絲拱交往。(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和林心如今年520公布戀情,今天又突然爆出將在月底舉辦海島婚修成正果,雖是喜事一樁,但與霍建華有「5年之約」的好友胡歌,卻被網友虧是萬年伴郎體質,紛紛問他到底什麼感想,幽默的胡歌也回應了。

霍建華的工作室今在微博回應:「華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粉絲都炸開了鍋,雖然祝福2人,卻也不免擔心剛當完「十三爺」袁宏伴郎的胡歌,這次該不會又要被抓去當伴郎。胡歌則在微博轉發霍建華工作室的喜訊,祝福霍建華「阿華甜」,讓網友笑翻了,反虧「阿歌苦」、「阿歌醋」、「老胡不哭,愛你的千千萬」、「今夜我們都是胡歌」、「你也快結吧,會祝福你」。

霍建華和林心如認愛時,「心疼胡歌」就曾登上熱搜關鍵字,不少網友還是很喜愛這對男男CP,只是現在對胡歌說出「5年後都單身就在一起」的霍建華真的要死會了,身為好友的胡歌當然也獻上祝福。

胡歌在微博祝福好友霍建華。(翻攝自胡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