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活逮!羅志祥甜勾周揚青秘遊日本

羅志祥昨天和女友周揚青在日本東京逛街被網友活逮。(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逮到了,這回想賴也賴不掉了!「小豬」羅志祥和中國女友周揚青秘遊日本東京被網友活逮,2人還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放閃到日本。

小豬(右)和女友周揚青被網友目擊秘遊日本東京。(翻攝自PLAYYYYYYYYY微博)

網友「PLAYYYYYY」昨天透過微博發文,爆料有朋友逮到正在日本東京表參道逛街的小豬和周揚青,為了掩人耳目,當時逛街的小豬一身黑裝還戴著黑色口罩,一旁周揚青也是一身黑,但穿上青春洋溢的短裙,2人不時左顧右盼,一副擔心被人認出模樣。

周揚青和男友小豬同遊日本,被網友撞個正著。(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儘管戴著口罩,小豬仍掩蓋不住巨星風采,尤其2人越是神色緊張,越讓路人覺得可疑,因而被粉絲悄悄拍下,直呼「真是太甜蜜了」、「閃到日本太HIGH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