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諷刺舞台劇太夯 民眾搶票搶破頭

香港近日的舞台劇《前度》,受到知名香港粉絲團的迴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晚香港舉辦舞台劇《前度》,分別由知名港星黃子華與陳法拉擔綱主演,據悉舞台劇融合了各種梗,特別藉愛情做政治隱喻、裡頭更批評政府太過官僚,加上演員精湛演技,紛紛讓網友求加場。

據港媒報導,黃子華飾演商人,陳法拉則飾演平民老師,兩人因價值觀分歧,即使相愛也不能在一起,暗指現今香港不同階層的割裂,充滿矛盾的對立。

港星黃子華(左)與陳法拉。(翻攝自臉書)

而舞台劇裡也暗自提到香港「雨傘革命」期間,有七名員警將一名示威者拖到暗處粗暴用武,拳打腳踢近四分鐘,以及痛批政府行事官僚,完全沒有幫助學生。由於劇情迴響非常大,不少人搶不到票,紛紛要求加場,更有網友期盼快點出DV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