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宋仲基朴寶劍上酒店 韓節目恐面臨審查

宋仲基(左)與朴寶劍(右)這對超人氣師兄弟,先前無辜被捲入朴有天的性侵案件中,令粉絲感到氣憤不已。(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南韓演藝圈相當不平靜,除了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性侵案件鬧得沸沸揚揚之外,超人氣師兄弟宋仲基與朴寶劍2人,就衰被捲入朴有天事件中,被談話性節目《強敵們》爆料,事發時疑似也出現在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現場,震驚所有人。不過,這個傳聞事後則被韓媒《Dispatch》與警方雙雙打臉,粉絲對於這種惡劣的抹黑感到憤怒不已,而2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將對散布謠言的網友提告。

朴有天的性侵疑雲鬧得沸沸揚揚,目前還在接受調查當中。(翻攝自世界日報)

在6月29日播出的《強敵們》節目中,來賓們談論到朴有天的性侵疑雲時,時事評論家李奉圭大爆當時在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上還有另外3名藝人在場,包含韓流明星A某,與近期頗受矚目的藝人B某、C某,雖然沒有直接提到當事人姓名,但有網友就推測其中2人應是宋仲基與朴寶劍這對師兄弟,瞬間引發熱議。

南韓時事評論家李奉圭在節目上爆料,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還有另外3名藝人在場,有網友就推測其中2名藝人為宋仲基與朴寶劍。(翻攝自Naver)

在這段引發爭議的內容被播出後,網路上馬上就傳出宋仲基與朴寶劍被捲入此事件中的消息,導致《強敵們》的官網瞬間被憤怒的粉絲的留言塞爆,除了要求他們公開道歉外,甚至還要求要廢除此節目。對此,在今天(4日)上午,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的相關人士,就在採訪中表示:「在6月29日的《強敵們》播出後,就不斷有觀眾打電話來投訴抗議,目前已經在商討是否將進行針對該節目的審議,本周內會作出是否要提交審議的決定。」

這個引發爭議的內容播出後,憤怒的粉絲便塞爆《強敵們》節目官網,要求他們對播出不實內容道歉。(翻攝自首爾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